蒲涧子

不擅卖萌。

「楼诚」一切并无不同

“所以,在这个世界里我跟你搞在了一起?”

明诚立在那张红木实心的大书桌前,身姿笔直。他神情严肃,危险地眯着眼,口气显得相当冷淡--不过,他的脸上疑惑远远多过恼怒。

“呃。”明楼说。“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早就发现了?这件事?”

这回明诚真的有点恼火了。

“南田洋子认为我可拉拢是因为她相信我在你那里受到了压迫,而我现在才知道她指的压迫是什么;”他说道,“藤田相信汪曼春试图绑架我,孤狼以为我想要逃离--不是明家,而是你--你的掌控。而我对这一切都一无所知,直到今天才从梁仲春那里发现了这件事?”

他推开书桌上堆积的文件,双手撑在桌面上,低头凝视明楼。他渐渐地涨红了脸。

“你究竟是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他说。“我……这太荒谬了!”


明楼沉默着,去摸索他的眼镜盒。他拿到那个木盒子,打开,慢慢地取出里面那一副金丝边眼镜,又慢慢架在鼻梁上,扶了一扶。

“在这里大姐还活着。”

他双手慢慢地交叉,抬起头,从容地、无惧地迎上明诚的目光。

“而直到昨日我与汪曼春通最后一通电话前,除这件事以外,我从未发现这里的一切与原来有什么不同。”


---End---

想象楼诚掉入平行世界,以为是重生于是忙于重新战斗,直到有一天他们发现这里他俩的关系是非同一般的……

然而与原先又有什么区别呢?

有bug但是我只是想要个气氛所以不要管;

到明长官讲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我已经笑倒了……阿诚哥哥三观都碎了然而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