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涧子

不擅卖萌。

【蔺靖】少年游(番外?)

我今天情绪有点崩溃。

剩下的差不多可以一口气完结,还没有写成,所以不放新章。这里,先发一篇王姑娘的遗书。

请谅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温郎:

话,想是不必多说的了。只你见我死,千万不要伤心。我本来也是必死的。我的父亲忽然获罪,我虽一概不知,但他毕竟为我生父,况且我母亲兄弟,又都在牢狱之中。为人子女,百善孝先,满门罹祸,岂可独自偷生?我是必死的,承蒙钦差恩典,苟活到如今,我已知足。

温郎有钦差大人照应,又有两位少侠相助,本是有大福之人,断不可为我牵累。我去之后,温郎定会另遇见清清白白的好女子,到时比翼连枝,天作之合,可以安度此生。

阿桃身微命贱,温郎不必挂怀,在钦差处安分谋生便好。我只有一件极小的事情,要恳请温郎。

听说人死以后,皆由黄泉路走去,魂归了泰山地府。佛家说有转世,我也不知有没有。请在泰山那里,替我种一棵树,或是一株花……

如此,阿桃可以瞑目。

……”


蔺晨抬眼望去,细雨如丝。他两手按住腰间宝剑,喃喃自语:

“岂有此理。”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这件事目前很不对劲,是吧?

评论(6)

热度(9)